为进一步提高维权的成功率,中诉网携手律师正式推出“联合两个或两个以上投诉人,每个人预交两千元诉状代写;联合三个或三个以上投诉人,每个人预交三千元集体起诉”专业法律服务
行业站餐饮 - 服装 - 美容 - 家居 - 建材 - 饰品 - 新兴 - 教育更多 地方站 杭州 - 北京 - 广州 - 武汉 - 郑州 - 深圳 - 上海 - 合肥 - 衢州更多

杭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杭高新(滨)市管罚处字(2018)50003号

处罚日期:2018-02-10  处罚内容:罚款人民币2662元  处罚机关:杭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

中诉网本网追踪 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查,杭州旗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为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汉路1786号钱龙大厦1924室,法定代表人:常飞,股东:刘国臣、常飞,经营范围为: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动漫设计;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初级食用农产品(除食品、药品)、乳制品(不含婴幼儿配方乳粉)、服装、鞋帽、工艺礼品、文体用品、办公用品、化妆品(除分装)、日用品、电子产品、通讯器材、五金交电、玩具。

经查明:当事人于2017年12月9日在公司官网www.77acg.com(通过百度搜索“77动漫”,打开官网页面可以查看),发布含有“平稳高收益、实业投资项目、市场大、受众广、风险低、收益高”用语的广告内容。当事人于2018年1月21日对上述行为做出改正,广告费用177.41元。上述违法事实有当事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询问笔录,当事人关于网页广告内容的情况说明,网页截图等证据证明。

当事人在公司官网www.77acg.com(通过百度搜索“77动漫”,打开官网页面可以查看),发布含有“平稳高收益、实业投资项目、市场大、受众广、风险低、收益高”用语的广告内容。对未来收益作出了保证性承诺,属违法发布招商等有投资回报预期商品或服务广告的行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五条:“招商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商品或者服务广告,应当对可能存在的风险以及风险责任承担有合理提示或者警示,并不得含有下列内容:(一)对未来效果、收益或者与其相关的情况作出保证性承诺,明示或者暗示保本、无风险或者保收益等……”,属对未来收益作出了保证性承诺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八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停止发布广告,责令广告主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处广告费用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罚款……(七)违反本法第二十五条规定发布招商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商品或者服务广告的”规定,建议对当事人罚款人民币177.41×1.5=266.2元。

杭州旗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属违法发布招商等有投资回报预期的商品或者服务广告的行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八条第(七)项,责令停止发布广告,责令广告主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处广告费用一倍以上三倍以下的罚款,广告费用无法计算或者明显偏低的,处十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广告费用三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广告费用无法计算或者明显偏低的,处二十万元以上一百万元以下的罚款,可以吊销营业执照,并由广告审查机关撤销广告审查批准文件、一年内不受理其广告审查申请。

  • 杭州旗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 注册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长河街道江汉路1786号钱龙大厦1924室
  • 免费电话:400-831-5177
  • 座机号码:0571-87565776
  • 免责声明:市监处罚来源于政府公开信息,中诉网不进行实质审查,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数据有误,应及时提出有效书面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联系方式、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证明。中诉网收到有效通知后,会及时核实并采取相应措施。各网站、报社、杂志社、电台、电视台引用、摘编、转载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时,必须以资料性等公共免费信息为目的,并且不得对中诉网的内容原意进行曲解和修改,否则中诉网有权拒绝其使用并追究其侵权责任。
    我要支持:0顶一下|我要反对:0踩一下 收藏本文纠错内容打印页面
    热门标签:
    77 动漫 77动漫

    政府媒体导航 关注我们:

    提建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