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维权的成功率,中诉网携手律师正式推出“联合两个或两个以上投诉人,每个人预交两千元诉状代写;联合三个或三个以上投诉人,每个人预交三千元集体起诉”专业法律服务
行业站餐饮 - 服装 - 美容 - 家居 - 建材 - 饰品 - 新兴 - 教育更多 地方站 杭州 - 北京 - 广州 - 武汉 - 郑州 - 深圳 - 上海 - 合肥 - 衢州更多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京市商罚字(2019)第05040号

处罚日期:2019-04-09  处罚内容:处人民币壹万元罚款  处罚机关:北京市商务委员会

中诉网本网追踪 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查,珠荟啡(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7日,注册地址为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裕京花园甲125号楼二层201室,法定代表人:黄稳,股东:李宇、顾琴妹、黄稳,经营范围为:餐饮服务;销售食品;餐饮管理。

行政处罚决定书:京市商罚字〔2019〕第05040号
  当事人:珠荟啡(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3MA017ELH78
  法定代表人:黄稳
  住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裕京花园甲125号楼二层201室
  案件来源:举报

2019年4月9日,本机关行政执法人员依据《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对你单位进行执法检查。经查,发现你单位自首次订立特许经营合同之日起15日内,未依照《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的规定向商务主管部门备案。

上述事实有营业执照、《珠荟啡特许经营合同》、询问笔录等证据佐证。

你单位自首次订立特许经营合同之日起15日内,未依照《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的规定向商务主管部门备案的行为,违反了《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商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处人民币壹万元罚款。

你单位自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可以现金方式就近到银行缴纳罚款;如在银行开设账户,也可以转账方式到银行缴纳罚款。逾期不缴纳罚款的,可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或北京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在六个月内向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在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本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如你单位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也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
2019年4月9日

  • 珠荟啡(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注册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裕京花园甲125号楼二层201室
  • 免费电话:400-622-5609
  • 号:zhuhuifeizhongguo
  • 微博帐号:珠荟啡
  • 免责声明:特许处罚来源于政府公开信息,中诉网不进行实质审查,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数据有误,应及时提出有效书面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联系方式、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证明。中诉网收到有效通知后,会及时核实并采取相应措施。各网站、报社、杂志社、电台、电视台引用、摘编、转载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时,必须以资料性等公共免费信息为目的,并且不得对中诉网的内容原意进行曲解和修改,否则中诉网有权拒绝其使用并追究其侵权责任。
    我要支持:0顶一下|我要反对:0踩一下 收藏本文纠错内容打印页面
    热门标签:
    珠荟啡 咖啡 珠荟啡咖啡

    政府媒体导航 关注我们:

    提建议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