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浏览中诉网发布的任何内容或使用中诉网提供的任何服务,即表示同意遵守下列条款。这些条款构成中诉网与您之间的协议,若不同意遵守这些条款,请您不要使用中诉网。中诉网可在未通知您的情况下随时更新本声明,更新后的内容优先适用且同样也约束您。

不承诺责任声明

中诉网所载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本、图片、数据、观点、建议、网页、链接等,虽然中诉网力图在网站上提供准确的内容,但并不能保证这些内容的准确、完整、充分和可靠性,并且明确声明不对这些内容的错误或遗漏承担责任,也不对这些内容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所有权担保、没有侵犯第三方权利、质量和没有计算机病毒的保证。

中诉网可以在没有任何通知或提示的情况下,随时对中诉网上的内容进行修改,请您定时访问中诉网,以保证得到最新版本的信息。中诉网提及的非中诉网产品、服务或信息,仅仅是为了提供便利,并不构成对这些产品、服务或信息的认可或推荐。中诉网不对提供的任何产品、服务或信息做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第三方链接声明

中诉网可能保留与第三方网站的链接,是否访问第三方网站由您自行决定,中诉网并不保证第三方网站提供的任何信息、数据、观点、图片、陈述或建议的准确性、完整性、充分性和可靠性。中诉网保留与第三方网站的链接仅仅是为了提供便利,并不表示中诉网对第三方网站的认可或推荐。第三方网站不在中诉网的管理之下,对因通过中诉网访问第三方网站而发生的损害,中诉网不承担任何责任。您访问第三方网站时,请遵循其使用条款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著作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诉网”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声音、视频、数据、图表、行业分类、图片广告和招商海报均为原创内容,任何网站、报社、杂志社、电台、电视台引用、摘编、转载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时,必须以资料性等公共免费信息为目的,并且不得对中诉网的内容原意进行曲解和修改,否则中诉网有权拒绝其使用并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

商标权声明

中诉网的标志及服务名称是中诉网被许可使用的商标或注册商标。中诉网提到的真实的公司和产品,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中诉网例举的公司、产品、人物或事件是假设的,不应认定或推断为任何实际公司、产品、人物或事件。未经中诉网明确授予的权利均予保留。

法律适用和管辖声明

任何有关中诉网的争议、纠纷,应通过友好协商加以解决。如协商不成,双方应当将有关争议提交杭州仲裁委员会萧山分会,按照其现行的仲裁规则仲裁。仲裁地点在杭州市萧山区,仲裁使用语言为中文。仲裁裁决应是终局性的,对双方均有拘束力。仲裁期间,本协议各方应继续履行本协议中未提交仲裁的部分。

本声明的解释权归中诉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