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维权的成功率,中诉网携手律师正式推出“联合两个或两个以上投诉人,每个人预交两千元诉状代写;联合三个或三个以上投诉人,每个人预交三千元集体起诉”专业法律服务
行业站餐饮 - 服装 - 美容 - 家居 - 建材 - 饰品 - 新兴 - 教育更多 地方站 杭州 - 北京 - 广州 - 武汉 - 郑州 - 深圳 - 上海 - 合肥 - 衢州更多

异光年密室逃脱猫腻合同不退我款

中诉网本网追踪 1、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查,宁波海睿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19日,注册地址为宁波市鄞州区惠风东路257号,法定代表人:陈海波,股东:陈海波、王明龙,经营范围为:实业投资;餐饮管理;娱乐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品牌管理;广告服务;商业活动组织策划。2、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核查,宁波海睿控股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陈海波,股东陈海波、王明龙没有注册“异光年”商标。3、通过商务部核查,宁波海睿控股有限公司和“异光年”品牌没有进行商业特许经营备案。

我和宁波海睿控股有限公司的项目总经理陈海美(手机:186066*8666[?])签订合同,加盟了他们的异光年密室逃脱项目,2016年10月19号过去考察的。没签合同前他们说得天花乱坠,说密室里面的机关、道具、装饰品都是他们来做,保证我半年收回成本,等我签完合同的第四天,他们又打电话给我,说里面的装饰品,包括道具都要我来做,让我当时就和他们吵了起来。

最后没办法,我给异光年密室逃脱负责接待我的经理郝赫(座机:0574-873*5365[?] 手机:186066*7799[?] 微信:ha*his7[?])发微信,他回复称要向他们领导汇报。可是我等了三天,没有等到任何消息。我从网上找到几个和这家公司合作过异光年密室逃脱项目的老板,加了微信群,在群里聊到了这家公司时他们都直呼上当了,还说这家公司就是忽悠人的,后期管理形同虚设,有的还没开业里面的道具就都坏了。我问他们怎么不去告这家公司,他们都无奈地表示说合同都签了,店也开了,怎么告?

我和老婆越想越不对,于是在11月3号的时候再次去了宁波,找他们退钱。到的时候是下午一点半左右,他们员工说陈海波陈总不在,然后把接待我的经理郝赫找了来。郝赫问怎么回事,我告诉他我不干了,过来退钱的。他就说退钱不可能,要不就去起诉他们,他们没有违约不可能退钱。我说自己不要起诉,就是退钱,然后他们就走了,等领导回来了再说。我们两口子坐在他们接待室等,一直等到下午四点多公司法人陈总来,他也是坚称不能退钱。我跟他好言相商,哪怕扣点违约金,可他就是不同意。等到他们快下班的时候,陈总还是态度强硬不肯松口,我当时一心急就跪在了他的面前,后来他实在没办法,就说要给领导汇报,叫我第二天早上九点半再过去,并称自己只是挂了法人的名字,并非真正的掌权人。

第二天我们两口子等到快十二点时,才见到异光年密室逃脱陈总的妹妹陈海美,也就是和我签合同的人。她和陈总一起过来的时候,告诉我们只能退1万元。我当时就怒了,我交了11万元,凭什么只退这些?他们称这是在扣除广告费、设计费、服务费,还有这个费那个费的,算下来就只能退1万元。我们不同意,他们就说让我们再想想。最后我和我老婆商量了一下,先不要这1万元钱,回家再看看有什么好的办法再来解决问题,然我们就回家了。

后来我打了宁波新闻媒体的电话,向他们诉说了我的遭遇,对方告知要和记者先沟通一下,后来也没有再联系过。我还在当地找律师看了看合同,律师说这个官司不好打赢,因为这份加盟合同,里面没有一个关于“加盟”的字眼,合同条款也设计得很刁钻。这时我才明白为什么郝赫和陈总那么不怕我去起诉,原来他们早有准备!

昨天我和同朋友聊天的时候诉说了自己的烦恼,朋友告诉我他在网上看到过中诉网(官方网址:www.zsw.org)这个网站,让我来这里投诉试试,看看有没有办法要回血汗钱。我们交的11万元钱宁波海睿控股有限公司并没有出具正规发票,并且个异光年密室逃脱也没有注册商标。希望贵网站能能帮帮我们,我代表我们全家谢谢你们了!

异光年密室逃脱抄送政府媒体

(抄送之后如有回复,点击这里 上传完整材料 查看内容)

@公安部刑侦局 @浙江信访 @浙江市场监管 @浙江税务 @浙江公安 @浙江刑警 @宁波市场监管 @宁波税务 @宁波刑侦 @宁波公安 @宁波市商务 @鄞州市场监管 @鄞州-经侦 @鄞州公安 @鄞州商务 @中国市场监管报 @参考消息 @人民法院报 @法制日报 @人民日报 @浙江卫视新闻中心 @浙江卫视中国蓝 @浙中新报 @钱江晚报 @都市快报 @浙江日报 @NBTV新闻中心 @宁波日报 @宁波晚报

  • 宁波海睿控股有限公司
  • 注册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惠风东路257号
  • 座机号码:0574-87111111
  • 异光年密室逃脱投诉人员名单

    (如果您有相同遭遇,点击这里 发布投诉内容 共同维权)

    梅正国 先生 安徽省马鞍山市 手机号码:1855***1299 查看联系方式参与集体起诉

    免责声明:投诉内容系投诉人提交发布,仅代表投诉人观点,不代表中诉网立场。本网追踪根据政府公开信息和用户提供数据自动生成,投诉过程中提交的各类佐证材料均为投诉人上传公示。对上述内容和材料,中诉网不进行实质审查,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各网站、报社、杂志社、电台、电视台引用、摘编、转载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时,必须以资料性等公共免费信息为目的,并且不得对中诉网的内容原意进行曲解和修改,否则中诉网有权拒绝其使用并追究其侵权责任。按照投诉规定,投诉内容一经发布只能由投诉人本人删除,中诉网没有权限删除合法的投诉内容,解决投诉务必同时要求投诉人删除投诉内容。
    我要支持:0顶一下|我要反对:0踩一下 收藏本文纠错内容打印页面

    该公司同一项目的加盟投诉:
    异光年密室逃脱猫腻合同不退我款 36万元

    政府媒体导航 关注我们:

    提建议 回顶部